close

Mina
客人轉介紹的客人很多,網路上來的客人也相當多。

有的客人曾經在別的地方嫁接過睫毛,有客人是完全沒嫁接睫毛的經驗。

有的客人會說:你的收費比較貴,外面都800900接到滿,而我都是以根數收費。

Mina
都會笑笑的問:那你覺得呢?

客人都會說:我會選妳這邊。

Mina
還會繼續問:為甚麼選我?我收費必較貴耶?

客人的回答都是:妳接的都沒感覺,眼皮也不會有刺痛感。

要不就會說:我的朋友/同事/姐姐/ 妹妹.....都推薦妳,我看她接得很自然很漂亮。

因為每個人的選擇不同,有的選擇價格、有的選擇技術,

很榮幸Mina 的客人都非常的喜愛Mina的技術,



接睫毛儼然已成為一個流行的趨勢,

過完年這陣子也收到很多向Mina 求救的美人,

總歸來說,產品上沒問題,問題是出在技術上,

要不就是一根真睫毛接上10根假睫毛,接得太長還用剪刀剪短.. ....(整個就超不專業的)

要不就直接黏在眼皮上,混淆視聽以為這樣能撐得久就好,

殊不知這樣容易堵塞毛囊,久了就連真睫毛都長不出來。



臉部護理,有它的專業知識與手法,

身體舒壓也有它的專業知識與手法,

嫁接睫毛也有它的專業知識與手法,

眉毛紋繡也有它的專業知識與手法,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



雖然都是美的行業,但技術與學理都是有它的獨到之處。

在美容界已有近20年的資歷,本身也是通過美容醫學會認證的醫學 美容師,

但對於嫁接睫毛這個技術Mina也是必須放下身段去學習,

時代在進步在變遷,專業知識也是需要同步更新,最忌諱故步自封,

時時充電學習,對自身與消費者來說都同樣受惠。



在這Mina謝謝眾家美女的支持與愛護,

今年的目標是教出更多優秀的學員為大家服務^^~

讓正確的假接手法更能發揚光大,

更讓台灣的美睫技術揚名於國際。

加油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1園眉睫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