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同業基隆姊妹Vita分享:




水水們真的要慎選美睫師喔~


 




:我不要卸 還很濃 你幫我補幾根就好

:........您有兩條路走 一個是卸掉重做
一個是找別家


跟我盧半個小時才肯卸掉重做 一開始不管怎麼說他就是說不要卸 

她一直以為這狀況是正常的 因為那個美睫師跟它說無論如何都不準碰

所以它洗臉避開 眼屎也不敢用掉 還接了半年多 重點是還在台南用的

我和它說 台南好的美睫師很多 你怎麼會偏偏挑到這一家?

他在半信半疑之下給我卸掉重做 做完很睛豔
重點是還問我給它刷子幹麻
 

一直到兩個星期之後來給我補 跟我說:真的ㄟ 你的還是一根一根的耶 不會一陀耶

這張圖大家可以分享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我相信很多人還是不怕死都不梳




就跟種睫毛的一樣 他們會覺得掂掂 但一直以為是正常~!!掂掂對我門來說是一種警訊 代表眼睛毛已經程限被拉扯的狀態了!!

照片很恶心吼~!!!吃飯中的人可別吐ㄌ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1園眉睫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