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常常被問到的問題

Q:
為什麼我聽別家的可以撐很久?

A:

1周期 

睫毛周期只有三個月
(
當然有的人也許會長一點 但畢竟是少數) 這三個月包含他長出來到脫落的時間 而黑膠也會隨著每天的卸妝洗臉慢慢變薄脫落
所以周期加上時間因素 撐到三個月以上就要注意一下嚕
 




2保養 

打個比方 請一位美睫師為一男一女植一百根睫毛 誰掉的比較快? 答案可想而知了吧?好比你燙了頭髮 很漂亮 但你不保養 志玲也是會變雞姐的阿!

3清潔




是不會掉還是掉不下來?不會掉當然好
但掉不下來就是另外一回事 空氣的髒汙 臉上的妝 油脂 眼屎 都有機會讓你的眼睫毛被團團圍住 每天清潔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更別說拆掉後你的睫毛有可能所剩無幾 那 為了維持完美捲度的頭髮
上了髮膠 但你有可能不去洗頭嗎?

4再來 歸咎美睫師了




有根根分明替你植睫嗎?還是號稱根根分明根根沾黏? 有給你正確的觀念嗎?只在你張開眼後告訴你 不能碰水不能動他 然後一個月後
你還在歡喜著:哇 這一間用的都不會掉ㄟ!........SO. (攤手

5文字遊戲 

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我價目表上持久度時間都很短 別人都可以兩三個月 (排除以上問題)我舉例簡單說明 

我說一百根持久度是一星期>從接完後開始掉落 但還略有形狀或至少三分之一根數

您說一百根持久度是一個月>從接完後開始掉落 到掉光 (或 一兩 根毛?)

如果我今天有位客人植睫了一百根 但一個月後還有兩根毛 那請問持久度是???如果很幸運一個半月後還有一根毛???請問持久度是????

這就是我要回答你的 我曾遇過有位客人植睫250根卻可以撐上兩個半月還略有形狀 他來補接時 睫毛少有往外推的跡象(但畢竟是少數) 而他說他每天會多花五分鐘去仔細清潔保養 可想而知 人家持久度長有道理

(
他說:我可以多花五分鐘洗臉 但我不想少睡半小時)



黑膠過了4-6小時乾燥期 就不用太怕水了 怕的事外力與油脂 洗澡洗臉是你日常生活中無法避免的行為
那就請正常放心的去做 但靠近睫毛時就請你呵護一下 親柔的讓泡沫清潔帶過就好 沒有很麻煩 一個小動作 慢一點 久了就習慣了 

要植睫毛本來也要改掉一些壞動作喔 總不能一邊說著我很粗魯但我又要持久又要美麗又要便宜是吧

愛美總要有點代價 更何況你花的錢可以讓你增加自信與美麗 當你聽到旁人的讚美時 你會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!



(*
引用本文*基隆美女*VITA睛豔時尚美睫2012/10/12*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1園眉睫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