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我不誇張,這位是我卸過最難也最久的!共花了2小時,她昨天在中和接的,我判斷是用AB膠,因為那家沒良心的說保證3個月不會掉,只不過,接完客人眼睛痛的張不開,今天還掛眼科急診。卸完睫毛,她還超感謝我!可憐的毛,只剩不到10




那家沒良心的人還跟客人說我們這種需要每個月回補的都是騙錢的,她的客人至少撐3個月,還有半年的




她一定不知道睫毛的生長週期




我的ㄧ些客人總是愛拿別家種ㄧ束ㄧ束的來比,跟我說很濃很便宜不容易掉....我很無言,我跟她說要睫毛健康....真的不是這樣搞的!




 




他種很便宜~~種到滿!!!!種出來的效果超濃密,可是每一個都是種在眼皮上面~




客人說她說很痛~~~




順便教育客人什麼是優質和劣質店家,要便宜又要濃密又可以撐很久,




在慎重的說:睫毛的生長週期只有6~8,不可能植睫可以撐2~6個月的,




若是植在眼皮就另當別論囉~但很傷睫毛耶~~各位水水們要慎選喔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1園眉睫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