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美睫 有各式各樣的"種睫毛"


這是一支一支一層一層疊上去!!這張像是在編竹簍。


這好像是9年前ㄉ接法


類似模仿假睫毛的交叉視覺! 偶爾都會遇到客人跟我說:你可不可以幫我接像假睫毛這樣的感覺...(還特地帶過來讓我看款式)


這種方式~~要卸很久喔~~而且睫毛會斷唷!!老實說~~我覺得這種方式接法很厲害勒~~真的很像蜘蛛在編網,可是方式不對,真睫毛就會斷!!


編網的睫毛也是有濃密感,但我覺得看起來髒髒的,


這種接法的,客人的睫毛都很髒,因為被教育不能梳,不能碰水,卸完睫毛狀況都不佳。


之前有客人跟我說要這樣接,我都傻言不知道該怎麼回她 因為她跟我說這樣好漂亮


其實這樣容易卡髒東西說~~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1園眉睫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